幽灵🍃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,见我应如是。

【双北】 十年 撒微笑×何美男

*搬个旧文,一个巨短的短篇
*什么时候写的我也忘了
*原谅我懒癌晚期

      十年,说快可以很快,说慢亦可很慢。

       对于何美男来说便是如此。十年过去了,再见到撒微笑的时候,初见的情景仿佛还在昨天,仿佛什么都没有变。只是他的微笑哥哥不再笑了,把自己隐藏在厚厚的外衣下,他不喜欢这样的微笑哥哥,让他感到疏远、陌生。“美男,你好。”呵,没有一丝感情,虽然依旧是当年的……称呼。“微笑……撒……撒微笑,你好。”礼貌的笑了笑,心却被一把刀狠狠的捅着。从当年的微笑哥哥到撒哥哥再到撒微笑,他竟然不知道叫他什么好了,就像他的发色一般,从五彩到单一,从熟悉到陌生。

     十年以来,他无数次梦到撒微笑,无数次幻想过他们再见时的情景。谁知道,竟然在这样的光景下相见。姐姐因车祸去世了,本来姐姐的病已经好了,她和微笑哥哥可以永远在一起了,他会祝福他们的,毕竟那是他最爱的两个人,只是他那颗心可能再也无法重见天日了吧,没事,十年来他的心早就习惯黑暗了。

     他们开完十年演唱会后发现甄有戏死在后台,当搜证时,何美男却发现凶手竟然是他的微笑哥哥!

     “我发现了一个秘密……”何美男走到撒微笑面前对他说着当年的那句话,对上撒微笑的眼眸。
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撒微笑眼中充满疑惑,只是何美男什么也没说,便走开了。

     “凶手就是……何美男!”当撒微笑准备向前走的时候,却听到了那个令他意外的名字,美男?撒微笑转过脸去看何美男,发现那人正对着自己微笑,嘴角弯成了他们初见时的弧度。

    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,但我永远都不会拆穿他。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