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灵🍃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,见我应如是。

【双北】就一个脑洞

一个因为跳楼而引发的脑洞(放心,不会填的)

占tag抱歉

话说预告里何老师的那一笑简直了!!!



大概就是,撒被人杀了,何帮他报仇,找到凶手之后,何把凶手杀了,最后何跳楼自杀了。


他回到家,把手上的血清理干净,洗了一个澡,洗去了身上的血腥味,他知道他不喜欢,换了身衣服,看了看时间,觉得也该有人发现甄的尸体了,他打了一通电话,打给了大勋。

“喂,何老师怎么了?”

“大勋,你来一下市中心大厦的天台上,我有事找你。”

“嗯,好的,何老师。”

二十分钟后,魏大勋来到了天台上,看到了站在天台边缘的何,今天天气并不好,还刮着风,显得何的身影有点瘦弱。

“何老师,你要干什么?”魏大勋看着何,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“大勋,你来了。”何穿了一身蓝色西装,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U盘,向魏大勋扔了过去。

“这是甄杀害他的全部证据,你帮我交给警察。”魏大勋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,至于这个“他”是谁,他们都心知肚明。

“大勋,我杀了甄,我替他报仇了。”何对着魏大勋一笑,“我现在要去找他了,你知道的他不喜欢孤独……”

“何老师……”魏大勋看着何向下跌去,疯了一样跑过去,想去抓住何,而那片衣角从他手指间划过,什么也没有抓到。回荡在耳边的只有那句“你帮我交给警察,我要去找他了……”

何的身体快速的下降,他听到了风在他耳边刮过的声音,像是有人在呼唤他,他知道那是他的爱人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感觉有人接住了他,熟悉的温度,以及这几天在他梦中出现了无数次眉眼,他抱住了那个人的脖颈,他看见了那个人在笑,他也勾起嘴角,他知道这一次不是梦,他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。

“撒撒,我来了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