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灵🍃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,见我应如是。

【双北】 距离·心疾

※心脏病患者何×何的爱人撒(不分攻受)

※刀段子

※be预警(小刀,不虐)



       “何先生,我们已经找到了和您匹配的心脏,可以进行心脏移植手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具体的时间,我们到时候会通知何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将获得新生,我会活下去,这样你便不会再离开我了吧,等着我去找你,我亲爱的撒撒。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希望手术成功,祝我好运吧,撒撒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何先生,手术很成功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您,医生!”

        撒撒,手术成功了,我活下来了。你在哪呢?愿意见我吗?等我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何先生?何先生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刚刚走神了。”他满脸歉意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您没事就行。这里有一封信,是那位心脏捐献者给您的。”说着医生拿出了一封信。

        那封信上只有一句话,“好好爱自己,好好活下去。”署名是“最爱你的撒撒。”

        当他看的最后的那两个字的时候,双手已是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 原来,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,也从来没有离开过我,反而是我自己,浑浑噩噩的活着……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后来啊,他开始好好的吃饭,再不熬夜,累了就休息,生了病就请假,再也不硬撑着。

朋友都很欣慰,他终于开始好好的照顾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一切只有他知道,他的爱人离开了,这世界上就再也没有人好好的照顾他了,只有他自己。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他摸着自己的胸口,感受这那有力的心跳,笑着,自言自语道:“我比曾经更爱自己了,因为我的胸膛里跳动着的,是你对我充满爱的心脏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38)